如何選購開關及插座面板?讓專業的告訴你

 1.選品牌

★他廠牌各自出廠歐規、日規...等固定規格多,消費者需額外自行了解比對,容易遇到錯買或是款式不符合家裡規格,最好選擇有穩定貨源與各國規格對應,並售後有效保質承諾。

開關拔拔選擇與「Panasonic國際牌」及多個安全認證大廠合作,挑選3大訴求,高穩定、高品質、高信賴性。

2.挑款式

★簡單提升家中質感,就先從小地方開始改變,插座雖然體積小,但充斥在家中各個角落,平均每個房間就有3-4個,二房一廳至少有12個以上,開關搭配改變裝潢風格,能提升整體空間的細緻與質感。

開關拔拔擁有金屬、木質、皮革系列開關面板,工業風格設計搭配室內裝潢,也能碩造簡約、經典與個性氛圍,除多樣化面板組合,還有提供客製化訂製。

3.看外觀、手感

★開關面板的外觀,分為面板、按鈕兩大部分,目前常見的材質為塑料ABS與金屬面,包括鋁合金或不鏽鋼,但市面上傳統開關面板塑料ABS,材質較不環保、使用久容易髒、發黃,視覺與體驗感較低。

開關拔拔開關材質選用實木、皮革、特殊材質,並採用環保電鍍,材質環保,不留手印油污,容易清潔,能有效防髒汙、防發霉外,也能減少對地球汙染。

4.掂分量

★一般大眾都不清楚開關插座與電容器及銅片重要性,銅片成型方式、厚度、彈性,安全係數越高,導電性越好,多次拔插不易鬆動。穩定的電容器,有效穩動氖燈亮度、開關燈泡不易閃爍,柔光不傷眼,降低故障風險,需全方面的安全考量。

開關拔拔僅與通過安全認證的廠牌合作,選用Panasonic螢光開關用電容器,為消費者安全把關。

5.看配件

★確定開關插座,需要妥善安裝到牆面,常見螺絲擰及冷扎鋼板框架,台灣氣候容易造成生鏽,工業級接地及強度高並具有阻燃底座,所以開關拔拔將開關到配件,鍍上類陶瓷,達成耐腐蝕、耐磨耗、絕緣特性,並也有鋁製配線盒,環保加工、耐腐蝕、易散熱、不生鏽,表面無油漆覆蓋,高溫不燃燒,底座的結實也會影響開關壽命。

6.驗貨

★產品包裝完善,減少產品運送過程碰撞,紙箱上印有店家商標,開箱後,會有規格合格的產品、發票、附件、安裝說明,及商家完整聯絡資料,有完整保固告知。

開關與插座都會接觸到電源,開關拔拔在意每個小細節,為有安全才能安心

By-
【開關拔拔】 

留言

熱門文章